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建安街道:疫情防控不松懈 农业生产抓得实

2020-03-03 09:43: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东安村民吴亨曦在自家的农田采收花菜 吴尧宏供图


东南网讯 复工复产以来,建安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抓好春耕农业生产。街、村党员干部主动深入田间地头,引导广大农户机械化作业、分散春耕、科学防控,鼓励村民安心下地忙春耕,减少疫情带来的经济损失。

这两天气温上升,是春耕生产的大好时机。建安街道东安村民吴亨曦,一大早就在自家的农田上忙着采收花菜,管护早季玉米。吴亨曦介绍说:"我去年11月底12月份种的花菜,现在花菜能收了,就把玉米套种进去,等这花菜一砍完,玉米又长大起来了。"通过稻经轮作,一方面能改善土壤,另一方面也能增加经济收入。尽管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还在继续,但农时不等人。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