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直机关幼儿园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2020-03-16 20:17: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教职工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规范,顺昌县直机关幼儿园近日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行政班子成员、保健医生、班级老师、后勤职工参加了演练。

演练前,机关幼儿园按照“大门封闭管理、分时段上放学”原则,制定了《顺昌县直机关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 。全园教职工按部门和时间段分成三个组,由副园长和保健医生进行培训,她们分别从防控要点依据、开学前各项消毒准备、消毒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学校传染病防控要点及要求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通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讨论,对演练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演练活动按照场景设计、各岗位人员工作任务、点位站位及异常情况的应对等安排,进行了“开学报名流程、入园流程、离园流程、预设在园期间幼儿出现发热等症状的应急处置”四个内容推演。

演练结束后,还进行了总结评估,围绕如何让演练方案更具有操作性、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规范有效,讨论了可以优化实施流程、增加防控措施细节等。(魏雪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