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武夷山茶企积极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5 08:53: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3日,在民建福建省委员会和南平市委统战部的倡议下,武夷山慈心园、皇龙袍、戏球名茶、福莲嘉叶等知名茶企积极响应,各自捐出产自武夷山岩茶核心产区、价值约120万元的30箱茗茶。这些茶叶将通过防疫物资绿色通道即时发往湖北。

据了解,武夷山茶企已向奋战在湖北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陆续捐赠价值约800万元的茶叶等物资。此前,正山堂茶业向全国19个省(区、市)的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价值约330万元的7000余份茶叶、1.8万只口罩以及消毒液、体温计等防疫物资。武夷星茶业向湖北广水等地捐赠价值约120万元的150件茶叶和口罩5.86万只、一次性医用隔离衣2000件、医用手套2万只、鞋套2000件、护目镜500个、医护人员工服20件等防疫物资。香江和瑞泉茶业分别向福建援鄂医疗队捐赠价值约120万元的4400份大红袍茶叶以及1万件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省政协委员、武夷山市侨联名誉主席施清添向福建省海外联谊会捐款港币5万元,并捐赠2万只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