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小小口罩 情“疫”绵绵

2020-03-13 17:21: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口罩成为了生活的必需品,一“罩”难求在城市都成了普遍现象,乡村的困难可想而知。

日前,浦城县人民检察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分别前往仙阳镇太平村和富岭镇浮流村,开展“机关联乡村、党建促振兴”结对共建活动,并为挂点村送去了一次性口罩、酒精等疫情防控物资。

浦城县人民检察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与两个村的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全面了解结对共建村党组织对村内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及外来人员的摸排情况。充分发挥“机关联乡村、党建促振兴”机制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作用。(童希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