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南平中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0-03-13 15:18: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提高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南平分行积极开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受疫情影响,今年活动开展形式以线上宣传教育为主。分行各机构敏捷行动,在营业网点、线上渠道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答疑等活动。为突出宣传主题,该行通过在全辖各网点LCD上展示活动海报、LED全天滚动播放“3.15”活动口号、短信发送金融知识风险提示、微信和美篇发送“以案说险”案例等形式,宣传金融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理性解决金融消费争端。

推进线上服务,强化网络渠道。为提高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效率,避免不必要的出行,严控疫情发展,该行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上方式办理业务,加大中银网融易、中银票e贴等线上产品推广力度。对于还款和结息等业务,鼓励企业通过网银操作,切实提高线上服务的有效性和可得性。同时,及时发布最新服务政策指引,方便客户第一时间了解政策变动。(江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