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看望慰问省直机关支援队

2020-03-13 15:41: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日,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到小松镇看望慰问省直机关驻瓯支援队一行,建瓯市人大副主任、市委办主任叶华陪同。

陈建新与支援队队员亲切交谈,了解支援队队员的生活和工作开展情况,对支援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支援队及时深入开展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小松镇要主动做好支援队的保障工作,在生活上和后勤保障上予以切实关心关爱,让支援队沉下心来,支援基层、帮助基层、服务基层,与基层共商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办法。

据了解,来自省妇联的3位队员,自2月28日入驻小松镇以来,和南平、建瓯服务队一起,迅速融入乡镇村居,支援镇村干部在疫情村巡查、值守,在田间地头、企业厂房细致排查安全隐患、帮助复工复产复耕,竭力为基层解决困难和问题,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黄明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