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省直机关下沉力量 支援建瓯疫情防控

2020-03-04 17:51: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日,福建省商务厅副厅长刘德培代表省疫情防控南平支援队到建瓯市小松镇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南平商务局党组书记张泽华,建瓯市委副书记杨銮,建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锡明,建瓯市副市长黄洪河等陪同。

座谈会上,刘德培分别听取了建瓯市及小松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建瓯市特别是小松镇在精准施策、分类管控、联防联控方面的努力和成果。刘德培指出,疫情防控工作的中心任务已经逐渐转变,要做到“十个不放松”“十二个加强”,在稳抓疫情防控的同时推进复工复产,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随后,刘德培前往小松镇溪头村伊墩自然村实地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在伊墩村值守的省妇联支援建瓯小分队干部,详细了解小分队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他们发挥自身优势,迅速进入角色,主动融入一线,细致认真地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为进一步推动防控力量向基层一线下沉,2月27日起,省直机关分批抽调省直机关干部组成支援队支援基层、帮助基层、服务基层,与基层共商解决问题的办法。

其中,由省妇联3位工作人员组成的支援建瓯小分队负责指导、支援小松镇的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他们立足基层、立足资源、立足实效,努力尽快熟悉基层情况,以积极主动的态度融入全镇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同基层工作人员一起坚持在一线岗位,参与溪头村伊墩卡口值班值守工作、帮助劝返来往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减轻了小松镇的工作负担,助力疫情防控。 (叶秋艳 刘洪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