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政和 > 正文

政和:市场恢复经营 疫情防控不松劲

2020-03-12 20:19: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为进入农贸市场的群众测量体温 曾大龙/摄

东南网讯 “请戴好口罩,鼻孔不要露出来。”3月12日,在政和县中心农贸市场入口处,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一边要求买菜人员戴好口罩,一边用电子体温枪对其进行体温测量。

农贸市场人员密集、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政和县持续强化市场管控力度,在原执法管控基础上再发力,加强农贸市场监管。一方面,中心农贸市场只留一个入口,在入口设置疫情防控监测点,要求市场内各经营业主及进入市场采购的群众佩戴口罩,同时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正常方可入市经营、采购。另一方面,每天坚持对农贸市场进行清扫、冲洗、消杀工作。(曾大龙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