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精准战“疫”解难题 优质服务赢赞誉

2020-03-06 16:53: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你们一来就帮我排查出用电隐患,解决了难题,我们的生产、保鲜都离不开电,现在又可以加大马力放心生产了,你们技术过硬服务暖心,现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又时值春耕时期还来帮助我们企业,太感谢了!”3月5日,福建浦城富松农业生态观光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林昌对浦城公司富岭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员连连称赞。

福建浦城富松生态观光农业有限公司位于浦城县富岭镇双田村,占地面积250亩。采用智能温控大棚育苗、设施温室大棚种植、水肥一体化等现代农业生产技术开展瓜果、蔬菜种植、采摘、加工等一条龙生产。

当天,林昌在火龙果和百香果大棚启动使用电动遮阳系统和湿帘风机调温系统操作时,开关按钮始终无法操作到位。大棚内26亩百香果近期要成熟采摘,如果电动遮阳系统和湿帘风机调温系统不能使用,温度过低会影响瓜果的生长,减少收益。受疫情影响,企业的电工还没开始上班,林昌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给富岭供电所打了电话。没想到富岭供电所副所长管丽斌接到电话后立即带领党员服务队队员曾强、邹金松立即赶到现场。

通过仔细排查,发现用户内置配电箱未封堵,给小鸟在配电箱内做鸟窝创造条件,鸟窝枯草和小鸟排物已经将设备开关紧紧缠绕,影响了设备开关的正常使用。

当天,在消除了企业用电隐患后,服务队主动协助企业对大棚灌溉抽水设备、蔬菜大棚空气开关、交流接触器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维护,确保设备状态良好,全力保障育苗、灌溉等安全用电,赢得了企业的高度赞誉。

春耕关键期,战“疫”特殊期,该公司党委积极落实党中央决策及国网公司、省市公司工作部署,把“三农”工作摆到重中之重的位置,立足做好春耕用电,靠前服务“三农”,全力护航企业生产用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撑。(李义友 叶凌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