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水北镇计生协:爱心捐款 情暖“疫”线

2020-03-10 20:1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爸爸,我也要捐款!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在邵武龙斗小学读六年级的“小会员”徐跃明小朋友在看到爸爸妈妈为疫情防控捐款时,也拿出了自己的100元压岁钱主动要求捐款。

萤火之光,汇聚温暖。近日,邵武市水北镇计生协积极开展“1元捐”活动,充分发动会员踊跃捐款,目前已有670名会员自愿捐款,共计21425元。所捐款项将统一上缴上级协会,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

此外,面对疫情“大考”,邵武市水北镇计生协充分发挥了组织“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强大的群众基础,会员们有的主动放弃休假,值守在农村抗“疫”一线;有的自费购买口罩、消毒液,送到村民手中;有的通过微信群、走街串巷宣传等形式宣传劝导;有的挨家挨户寻访排查异地返乡人员……疫情未尽,但协会干部们务实肯干、热心敬业的精神风貌永远在路上!(黄昱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