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瓯宁街道:党员捐款助抗“疫”

2020-03-06 16:00: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瓯市瓯宁街道党工委根据建瓯市委组织部的通知,第一时间发出捐款倡议,号召辖区党员开展“抗疫聚力践初心”自愿捐款活动。100元、500元、1000元……涓涓爱心,汇聚在一起。疫情无情人有情,无论是抗击疫情前线,还是默默坚守的后方,瓯宁街道的每一位党员都在以不同的方式传播着正能量。截至3月3日,瓯宁街道21个机关、村(居)、退休、非公党支部的574名党员共捐款42582元,实现覆盖率和参与率两个“100%”,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瓯宁力量。

七里街村69岁的老党员徐灼秀在得知村里正在号召党员为防控疫情捐款时,马上捐款2000元,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她说:“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作为一名党员,深知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和背后的艰辛,一点心意就是想支持防疫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福宁社区62岁的老党员李金福一心想要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闻讯后通过手机银行转帐至建瓯市红十字会1200元,就是要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瓯宁街道号召所有党员干部团结一心,做好表率,带头防疫,驻守劝返点,全面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线”。在得知全市捐款倡议后,街道党员又纷纷捐款,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街道全体党员就是基层最坚固的力量,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了榜样的力量,鼓舞着人心,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全永光 刘晓萍 魏春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