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衢宁铁路建瓯段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

2020-03-10 15:43: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衢宁铁路建瓯段建设现场 郑圭意/摄

东南网讯 3月9日,在衢宁铁路建瓯段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忙着做挂篮、边坡防护等工程。

衢宁铁路建瓯段项目是省重点项目,全长23.2公里,总投资18.5亿元,在水源乡王厝村设客货两用的建瓯东站。2月25日,该项目复工,已到岗人员200人,到岗率95%。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现正进行站台梁挂篮、边坡防护等附属设施的施工,计划于7月底完成剩余附属工程。

配套设施建设方面,建瓯市衢宁铁路建瓯东站基础设施总投资2.65亿元,将新建连接线道路17.412公里,站前广场约30亩,旅游集散中心3100平米。目前已完成站前广场建设98%,水厂建设完成85%,通站道路完成83%。预计本月底将完成路基挡墙3000方、路面工程施工5公里、桥面铺装及附属工程。(叶秋艳 郑圭意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