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衢宁铁路松溪站前广场项目复工

2020-02-29 16:52: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衢宁铁路松溪段的建设,一直牵动着松溪县广大群众的心,在疫情期间复工情况如何,站前广场、铁轨铺设等项目进展情况如何?

27日上午,在火车站站前广场施工现场,笔者看到广场的主体结构已基本成型,施工人员正在对主体站房的内外墙体等进行装修作业,广场上,还有不少施工人员也在施工作业,整个项目建设现场繁忙而有序。

“我们中铁二十四局主要负责松溪站的站房、两个站台及跟火车站配套的十几栋生产生活房屋的修建。目前,松溪站的主体建设工程和配套设施的建设都已经全部完工,现已进入全面装修阶段。”中铁二十四局松溪站施工负责人黄建国表示。

笔者了解到,受疫情影响,松溪站部分项目建设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滞后情况。经过复工复产申报、返岗人员健康体检等工作,现已有30余名施工人员开始作业,争取将落下的进度追赶回来。

据悉,衢宁铁路松溪段全长23.1公里,总投资15亿元,预计今年9月份建成通车。疫情期间,松溪县铁路办公室采取多种措施保障施工人员不受疫情影响。目前,松溪段6个项目部已全部复工。(陈辉 祝晓峰 刘智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