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宅”家找工作 就业“零距离”

2020-03-10 15:43: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登录“云视讯”APP,按照提示填写简历、选择岗位……3月5日,正在找工作的小张通过建瓯市2020春季“云视讯”大型线上视频招聘会向有求职意向的公司投出简历。

“现在大家都不敢出门,通过‘云视讯’平台,进行线上面试,薪资、福利等信息也清晰可见,足不出户就能找工作。”小张说。

受疫情影响,许多原定的招聘会都无法如期举行,建瓯摸底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及用工情况,汇总企业用工需求,通过建瓯市劳动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号、“闽事理”、南平市劳动就业网站、建瓯电视台为58家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发布招聘信息,合计发布工作岗位1410个。

该市联合中国移动建瓯分公司,于2月27日、3月5日两次开展线上视频招聘活动,组织有用工需求的55家企业,通过“云视讯”APP进行线上视频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232个,830人报名参加,线上咨询301人,达成意向137人,成功就业96人。

对于不能熟练掌握线上招聘流程的农民工和岁数大的求职者,建瓯市通过手机短信、彩信向他们推送招聘信息,还通过劳动就业中心及18个乡镇(街道)劳动保障所LED屏发布招聘信息,在市区及各乡镇(街道)发放招聘指南宣传单。(周肖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