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线上招聘促就业

2020-02-26 08:44: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5日上午,松溪县人社局联合松溪移动公司推出了线上视频招聘会,帮务工者找工作,助企业复工复产。

此前,松溪县人社局通过电话以及微信联系企业,最后确定20多家企业参与此次线上招聘。20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20多个,岗位需求人数900多人。

为了视频会议更好地进行,松溪移动公司提前三天,对20多家企业进行云视讯APP操作培训,对部分操作不熟练的企业点对点电话指导。并针对已报名的求职者下发云视讯下载链接和企业招聘信息短信。当天活动现场,移动工作人员还对操作不理解不熟练的求职者进行电话沟通、主会场引导等方式确保此次视频面试顺利进行。

此次线上招聘活动共收到200多份求职登记,其中9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 (林清辉 杨硕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