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应急管理局:点对点帮扶 守好“主战场”

2020-03-10 08:42: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进入厂区的每一位员工是否都进行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有多少员工在岗?”“口罩等防护用品是否充足?”日前,市、区应急管理局危化监管人员实地走访、摸排建阳区福建青松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天福化工有限公司、福建省建阳金石氟业有限公司等6家危化品企业,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服务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要求,南平市、建阳区应急管理部门强化联动、靠前服务,深入开展“机关联企业” 工作,守好安全生产“主战场”。市、区两级应急局会同有关部门为辖区危化品生产企业采购口罩等,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计划及报备情况,指导复工复产企业全面开展人员健康摸底排查,协助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培训工作,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生产。

“我们要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有的放矢帮助企业做好重大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点对点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员’、安全风险‘诊断员’、安全防疫‘指导员’。”南平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南平市春节停产的34家危化生产(使用)企业,已复工复产32家。 (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