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协助街道防疫工作小组排查工作

2020-02-20 16:09: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交流工作

东南网讯 2020年2月18日上午,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协助武夷山新丰街道防疫工作小组对返程复工的外来人员进行摸底排查。

当天,武夷山国寿安排相关人员与防疫工作组一起严格查证外来人员身份,帮助记录外来人员包括姓名、体温等重要信息,详细告知居家隔离相关规定。同时还邀请防疫工作组对公司的营业大厅、各办公区域及食堂、门卫等重点区域的防疫防控工作进行指导,相关人员向防疫工作组详细汇报了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工作组领导对武夷山国寿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武夷山国寿相关工作人员对防疫工作小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态:武夷山国寿将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坚决执行外来返程复工人员的报备和监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叶翀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