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武夷股份建瓯分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0-03-09 15:09: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5日,武夷股份建瓯分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

在目前抗“疫”的关键时期,建瓯分公司动员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在防护措施到位、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志愿者们深入车站一线协助各岗位工作人员做好进站人员体温检测、登记、口罩佩戴工作及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引导旅客间隔排队购票、自助取票、安检、检票等,引导群众自觉服从管理、积极配合防控。

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武夷股份建瓯分公司形成了学雷锋、树新风、争先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良好氛围,该公司将持续不断地发扬雷锋精神,提升服务质量,使旅客在旅途中增添更多温暖和关爱。(范育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