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医护人员到敬老院送温暖

2020-03-06 16:00: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阿姨,您的血压有点高,平时要注意休息,按时吃药,多喝水,晒晒太阳。”2月27日,建瓯市总医院南雅分院的医护人员正在该镇敬老院为老人们体检。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该市医疗机构在全力防控疫情的同时,还组织医护人员前往各敬老院为老人提供必要的帮助。

广大医护人员积极深入到各敬老院,为年龄大、体质弱、免疫力差、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健康体检、疾病筛查、送医送药、心理疏导等服务。采取张贴宣传画、方言讲解等形式,向老人们宣传疫情期间相关防护知识。同时,现场查看养老院的食堂、宿舍、活动室等重点场所,实地指导敬老院工作人员开展环境消杀工作。 

连日来,该市参与各敬老院服务的医护人员达200余人次。期间,为160多名老人健康体检,向老人们赠送价值800多元的药品,为敬老院免费提供体温计60余支。(柯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