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东游组建21支巾帼志愿护河队

2020-03-09 08:46: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7日,建瓯市东游镇巾帼志愿护河队队员身穿红衣,头戴红帽,手拿钳子、扫把等工具,行走在河岸边,清理河道沿线各类垃圾,以自己的行动彰显巾帼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

为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努力营造“水清,岸绿”的良好水环境,建瓯市东游镇在推进河长制工作中,成立21支“巾帼志愿护河队”,选任“巾帼河长”。她们积极深入开展巾帼护河活动,成为政策的宣传者、环保的先行者、河流的守护者。目前,全镇巾帼志愿服务队共200余人,开展了巾帼护河活动100余次。

以“志愿红”守护“生态美”。开展巾帼护河活动,旨在号召广大村民积极加入“护河”志愿服务行动,引导大家共同保持河道干净整洁,积极带动身边的人从生活细节入手,倡导绿色生活方式,保护河流的生态环境,助力推行河长制,为将家乡建成山清水秀之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德顺 魏剑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