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上线“智能微厅” 办税不见面

2020-03-05 16:00: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智能微厅’就像一个微型办税服务厅,不仅自助操作简单,办理的业务也广,更重要的是可以不需要见面,直接通过屏幕远程向税务人员发起请求,实时纳税辅导,真是太方便了!”3月2日,全省首个“智能微厅”亮相国家税务总局建瓯市税务局西大街办公区,建瓯市供销合作社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办税人员小陈在工作人员指导下熟悉操作。

为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模式,建瓯市充分利用“智能微厅”远程智能云柜台服务,通过“网上办、自助办、邮寄送、线上答”等方式,主动引导纳税人到自助办税服务终端办理业务,针对个性化的问题和需求,则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给予耐心及时准确的回答,最大限度方便纳税人办税缴费,实现了办税“不见面”、服务“不打折”。(周肖薇 欧阳盼 陆德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