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启动“清新闽东北、健康武夷+”旅游市场复苏行动计划

2020-03-05 18:05: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鼓励发动南平市各类工会会员,到境内5个省级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14个市级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4个3A级以上红色旅游景区,以及带有拓展团建项目的3A级以上景区,开展职工旅游、疗休养、党建、团建活动,允许相关费用在工会经费中列支,由此拓展工会疗休养和党建团建市场,促进广大职工群众身心健康。

6.迅速展示闽东北协同发展区旅游担当。

邀请百名全国一线支援湖北医护人员赴武夷山市疗休养,深度体验大武夷绿色魅力及其康体养生作用,由南平市提供落地接待全免服务。

据悉,截止目前,南平已有49家景区景点针对医护工作者、军人、警察、消防员、记者、社区工作者等群体推出系列疫后优惠措施。此外,南平市还将争取承办2020年“5.19中国旅游日”福建省分会场活动,举办南平市2020年“6.13文化与自然遗产日”等,通过活动持续增强大武夷旅游曝光度,激发大武夷旅游活力。

发布会上,南平市相关负责人还就中央驻闽新闻机构、省内新闻媒体记者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