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顺昌:指导旅游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0 09:17: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调研组实地了解旅游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2月13日,顺昌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元生和局分管旅游的领导等人深入福建省幸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洋口大福地旅游公司等旅游企业及项目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福建省幸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针对本次疫情,充分发挥企业拥有清洁厂房设备、快速检测技术等优势,经上级相关部门批准,化危为机,开展生产自救,转型研发生产酒精喷剂、消杀药水等防疫卫生产品,尽可能减少本次疫情影响带来的经济损失。

洋口大福地旅游公司则针对景区关闭情况,组织员工做好景区环境消杀和申创4A级景区相关内业材料准备工作,积极谋划开发红色体验产品和文创产品,不断丰富景区旅游业态,做到企业歇业人员不歇息。

此外,调研组还实地检查了山松大酒店等星级饭店疫情防控工作。(姚玉平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