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开展暖心慰问活动

2020-03-04 21:02: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众人抱薪者,理当有众人守护;为百姓纾难者,更应被百姓牵挂。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对家属为防疫一线医护工作者的员工开展暖心慰问活动,向员工家属所做的贡献表达了敬意,详细了解了家属的工作情况、身体状况,家中是否有实际困难需要组织帮助解决,嘱咐他们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保护好自己的健康安全,并送去了生活必需品。同时,要求各机构合理安排员工的工作,让员工家属在抗疫一线免除后顾之忧。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凛冬的考验下,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全行员工应声而出、义无反顾,涓涓细流汇聚成战胜疫情势不可挡的磅礴力量,共迎春暖花开。(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