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今起南平市每天投放3万只口罩

2020-03-02 08:33: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日,南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传来消息,2日开始,针对市民关注的口罩抽签,将由摇号抽取4000人增加到抽取6000人,增加50%,每人每次限购口罩5个。

从“掌上南平”预约登记情况看,点击访问超过75万次,16万市民参与预约登记,7天共中签2.8万人。预约申请的市民数量众多,口罩需求数量大,为此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千方百计增加供应,决定从3月2日起,将目前每天抽签一次投放2万只口罩,扩大为每天抽签一次投放3万只,其他规则和流程保持不变,每次抽签时间仍为上午9点。公证处监督抽签全过程。

市民在后续的抽签中,请留意手机中签短信,在收到中签短信后,第二天14:00至第三天14:00,凭中签短信和有效证件,前往APP上预约的康佰家大药房门店购买。未按时领取的视为放弃,并不再保留中签资格。

下一步,南平市将进一步组织协调本地企业增能扩产,同时加大对外物资采购力度,全力保障和加强南平市口罩供给保障。(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