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建安街道:念好“三字诀”,抓实“四个一”

2020-02-29 17:59: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部署,建安街道积极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机制,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劲,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用足劲,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在切实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通过“一人一策”“一人一企”“一人一项目”“一人一成果”,念好“三字诀”,抓实“四个一”,聚力谋发展。

image.png

街道工作人员深入联挂企业了解复工复产和项目推进情况

念好“真”字诀,要求复工复产“齐上线”

围绕“项目攻坚”,无论项目大小,但必须是真项目。街道每位班子成员至少策划或挂钩一个项目,并跟踪服务,保障其落地生根。目前,分别策划、对接“创东原”“司机之家”等项目13个。

image.png

“创东原”项目负责人在施工现场调试直播支架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