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延平 > 正文

延平发改科技局全力化解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困难问题

2020-02-28 20:57: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根据疫情防控期间重点项目存在复工复产的困难,延平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局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成立了疫情防控期间重点项目复工应急协调组全力以赴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积极推动重点项目复工。

着力解决重点项目防疫物资紧缺问题。经多方协调,由延平区政府统筹,先后发放三批包括口罩、消毒剂、体温枪在内的防疫物资,缓解重点项目复工过程中防控物资紧缺问题。

着力解决建筑材料短缺问题。全面摸底省市重点项目材料短缺情况,加大物资筹措力度,积极化解材料供应问题。针对商品混凝土紧缺问题,协调商混企业采取提前预约方式,按照企业定单,合理安排供应;对部分建材紧缺问题,动员本地三山钢铁、金牛水泥与施工企业对接,解决主要建材供应问题。

着力破解人员返岗问题。通过“一项一策”“点对点”服务,有效破解省外人员无法及时返岗问题,积极引导施工企业安排车辆“点对点”接省外参建人员返延,并帮助企业协调交通部门办理车辆通行证;建议施工企业采取启用本地人员代替省外人员,确保尽快实现复工。(王丽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