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延平 > 正文

延平:非公企业爱心捐赠 温暖送到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27 20:34: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26日上午,重庆城建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鲲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爱心企业通过延平区红十字会向延平区捐赠2万个口罩和8万元防疫资金。

小小的防护口罩不仅彰显着企业的拳拳爱心,更是延平区众志成城全民携手共筑防控疫情坚实屏障的动人一幕。

“我们都曾经在延平工作生活过,听到延平区政协的倡议后,就想也为家乡尽一份力,以实际行动支持延平疫情防控工作。”重庆城建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刘启任说,口罩是目前基层一线急需的防护物资,希望这些物资能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增添一些安全防护。

据悉,此次捐赠是延平区政协倡议发起的暖心之举,爱心企业在收到倡议后纷纷行动起来,通过各种渠道分批购买转送抵达。此次红十字会接收的2万个口罩,将于近日送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练剑青 林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