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邵武农行高效投放贷款“组合拳”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28 17:55: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农行邵武支行按照上级行要求做好本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根据上级行下发的疫情防控重点企业清单,迅速组建营销团队,在第一时间积极对接清单内的疫情防控企业,了解客户金融需求,疫情期间共对接相关企业9家,重点营销对接了国药控股南平新力量有限公司,在省市分行的大力支持下,该公司新增授信5000万元己获省行审批,目前己开立对公账户,首笔用信手续正在办理中。

该行在积极支持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信贷需求的同时,也极为重视辖内信贷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通过电话和上门走访等方式,对部分受疫情影响的企业采取灵活的支持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如对福建王斌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拟新发放贷款900万元、对邵武锦祥木业有限公司到期贷款拟采取无还本续贷、对邵武市齐盛新能源有限公司2月到期贷款100万元给予展期。后续该行将继续关注暂时未复工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张晓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