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邵武支行开展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

2019-05-08 15:21: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青年员工座谈会

东南网讯 5月5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农行邵武支行召开2019年青年员工座谈会,支行行长罗宇与支行全体青年员工面对面交流,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加强自身学习,创造优异的业绩,努力在农行发展大潮中实现自身的个人价值和职业理想。

警示教育座谈会

5月6日,农行邵武支行与邵武市税务局联合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警示教育座谈会,期间,参观该局的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这次“知敬畏、守底线、促合规”警示教育是新形势下加强青年员工“廉洁从业、遵规守纪”教育的新尝试,不断筑牢广大员工“不想违”、“不敢违”的思想根基。支行纪委书记苏蕙带队,支行青年员工代表和中层干部代表参加。(张晓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