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县首次开展“2020年线上视频招聘”活动

2020-02-27 17:09: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25日下午,光泽县人社局联合中国移动光泽分公司首次开展“2020年线上视频招聘”活动,14家企业参加此次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2806个。

本次招聘活动,依托移动“云视讯”网络平台,组织辖区复工复产企业与求职对象进行线上“面对面”招聘、求职,有效减少了人员聚集。为保证活动效果,光泽县人社局广泛发动县内各行业主管单位、各乡(镇)保障所、村(社区)工作站共同做好前期宣传动员工作,并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中国移动光泽分公司通过发送短信,扩大活动的知晓面,累计发送宣传短信10.55万条,吸引240人参与线上视频招聘报名,活动当天共有234人参与在线咨询求职。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扎实做好稳定就业服务保障工作,提升企业招才引智实效,确保“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促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梁启文 曾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