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县晟成生态食品产业园复工记

2020-02-25 16:24: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冷清了近一个月的光泽县晟成生态食品产业园又忙热闹起来了!产业园老总擅银武说:“60多名本地职工能在2月中旬回厂上班,多亏杭川镇的帮助!”

落户于光泽县金岭工业园区的晟成生态食品产业园,是光泽县杭川镇去年初引进的集食品研发、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60万元,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去年4月开工建设,已有“花之源蜂蜜”、“藏芭乐”营养早餐和“光泽泡粉”即食方便面等生产线试产,产品备受欢迎。

本着分期分批建设、分期分批投产的原则,产业园计划今年建设、投产的肉制品、调味品和蔬菜制品、淡水鱼制品等生产线的原材料已向合作社、农户下达种植订单。疫情发生后,工人被关在了家里,工厂没人建,设备进不来,立春过后就是原料种植季节,人误地一时,地误人一年。

好在杭川镇领导和擅银武想到了一块,杭川镇党委书记林森、镇长李莉涓和分管领导彭俊等第一时间来到产业园帮助解决复工困难。为企业解决了入口检测点帐篷、耳温枪、口罩和“84消毒液”等物资紧缺的问题,使企业于2月12日得以复工。“第一批60多名本地职工及时复工,就为后续大批外地职工直接上岗争取了时间。”擅银武说。(邱盛林 杨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