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高效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7 17:20: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26日,邵武市供电公司完成邵武市榕辉化工有限公司25日申请的高压增容用电业务,并送电成功。

日前,邵武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市场班从南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了解到邵武市榕辉化工有限公司为山东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的重要原料供应商。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给,邵武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安排客户经理主动与客户进行对接,了解该企业用电需求,得知该企业因疫情需扩大用电需求,客户经理提前组织运检、设计等专业人员进行现场勘查及时拟定并答复客户供电方案,协助该企业于25日正式申请高压增容流程,同时,客户经理协调营销部、运检部、调控中心等部门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以最高的效率满足该企业用电需求。

疫情发生以来,邵武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国家电网公司“八项举措”、省公司战疫情助“六稳”的工作要求,研究制定企业复工复产10项服务举措,主动安排客户经理对接企业项目跟踪,提前制定供电计划,为重点企业提供开辟用电绿色通道,全面实施零天答复、零天审批、零天送电的“三个零天”服务,为客户提供了高效、便利的供电服务。(陈雨诗 陈海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