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小车撞断电杆 邵武供电顶风冒雨忙抢修

2020-02-18 17:05: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15日6时20分,在邵武市拿口镇南溪村发生一起小车撞断电杆事故,造成该村全村居民停电。

险情就是命令,邵武市供电公司防疫值班领导带领生产技术部、安监部人员火速赶到现场,发现10千伏拿祝线080杆整根杆被折断,电线撒落在地,受损严重。他们立即拉起警戒线,做好防止断杆伤人的安全措施。

闽延公司接到抢修任务,立即启动防疫期间保供电响应,工程二队全体人员行动起来,紧锣密鼓地准备防疫物资和抢修工具、材料。根据配电故障紧急抢修单的方案,他们召开班前会,准备好现场安全措施,紧张有序地展开了抢修,经过近4小时的雨中奋战,重新架起了一根12米电杆,故障顺利排除,10千伏拿祝线恢复供电。

站在一旁观看的村干部无比感慨地说:“这么大的故障,还以为要停很久的电,没想到,疫情期间,供电服务不停歇,你们冒大雨抢修,这么快就又来电了,连煮午饭都没有耽搁,我代表全村人民感谢你们!”(邹婷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