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贴心服务复工复产 精准排查隐患

2020-02-26 16:45: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服务队在凯恒水产养殖公司义务检查控制开关。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感谢你们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有了你们的帮助,我们复工复产企业如鱼得水!”2月25日,福建浦城县凯恒水产养殖公司负责人对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赞不绝口。

凯恒水产养殖公司是一家新型现代化工厂化鳗鱼养殖基地,基地占地204.8亩,分二期建设。目前一期投资7500万建设精致养鳗池80口,年产鳗鱼500吨。当天该企业在复工复产时发现抽水泵不能正常使用,正当着急之时,浦城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刚好赶来,通过检查发现是连接电机内部线头脱落,并且触及到金属外壳引起短路,技术精湛的服务队队员通过近一个小时的检修,消除了安全隐患,电机运转正常。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