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不见面”服务 助企业红利落实处

2020-02-24 16:07: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营销部人员在整理企业复工复产信息。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网上国网’太方便了,我正愁着停工停产期间基本电费的事,现在通过手机操作就可以申请暂停业务,谢谢你们啊!” 2月24日,福建闽瓯铝业(浦城)有限公司负责人接到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城区营业厅值班人员李欣倪主动打电话了解疫情期间暂停业务事宜,该公司负责人马上在手机进行操作,不见面就办好了手续。

据悉,福建闽瓯铝业(浦城)有限公司原计划2月24日复工,现在申请继续暂停28天,延期至3月下旬复工。浦城县供电公司于1月25日就统计近1个月即将恢复生产的企业清单,派客户经理“一对一”与客户电话对接了解其用电需求,在得知该客户的情况后,立即指导客户使用“网上国网”APP办理用电延期申请,仅一个多小时就完成了办理,用户便无需再支付未生产期间的基本电费。按该企业630千伏安的运行容量计算,延期28天用电可节约基本电费约11200元,大幅降低了企业用电成本。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