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小桥镇:组建党员生产服务队 助春耕 解民愁

2020-02-26 16:33: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正愁买不到种子和农药化肥,还担心今年的地要废了,现在好了,真是太感谢了!”近日,建瓯市小桥镇阳泽村村民谢振飞拿到盼望已久的农资产品,开心地说道。

在疫情防控与恢复生产的特殊节点,小桥镇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成立1个临时党支部和14个党员先锋队,分赴各企业和田间地头,群策群力做好疫情防控、企业复工、春耕备耕等工作。

2月1日起,小桥镇党员先锋队队员们,主动组成春耕生产志愿服务队,陆续深入田间地头,在宣传防疫最新动态的同时,帮助村民开展春耕工作,为群众送去一场“及时雨”。“这段时间,镇村的党员干部不仅每天来我们家宣讲防疫知识,现在开春了,又为我们宣讲国家惠农政策和种植技术,帮了我们大忙。”阳泽村村民游茂兴称赞道。

截至目前,小桥镇共组织党员先锋队、科技特派员、农技员等下村指导生产45人次,提供政策咨询400余人次,发放农机具购置补贴1.7万元。(叶秋艳 曾刘翔 饶贵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