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政和应急局深入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指导

2020-02-25 10:15: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png

吴成埞一行先后察看了圣农(政和)发展有限公司、新鸿福机电有限公司等企业

东南网讯 2月24日,政和县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成埞带领相关股室一行到政和同心工业园区对园区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和安全服务指导,督促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吴成埞一行先后察看了圣农(政和)发展有限公司、新鸿福机电有限公司等企业。在企业内详细察看了各企业疫情防控情况、安全生产情况、设备安全维护和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并要求企业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疫情当前,员工的平安健康就是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头等大事。要全面开展人员健康摸底排查,对返岗的职工严格落实登记、观察等措施,严防传染源输入。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加强宿舍、食堂、车间等重点场所的通风消毒工作,为职工提供必要的防护用品。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复工复产方案,对安全条件、安全设施进行全面自查,把安全教育培训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班组、每一个岗位、每一位职工。针对风险隐患,要建立隐患台账,做到重大隐患不消除绝不放过。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和企业领导现场带班制度,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同时也推荐企业负责人参加“中安云教育”提供的安全生产和防疫知识免费网络培训,借此契机提高自身安全生产及防疫知识。(李光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