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黄健平深入延平检查指导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

2020-02-25 08:41: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9日至20日,南平市政协主席黄健平深入延平区检查指导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黄健平先后来到南平市三金电子有限公司、南平市享通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福建长富乳品有限公司、哒配网络超市、南平华孚电器有限公司、南平德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南平天泽实业有限公司、闽北中医重点专科大楼及移民创业大厦项目工地、福建福能南纺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地督察,与企业和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帮助争取优惠政策,减少因疫情造成的损失,与企业共渡难关,复工复产。

黄健平对延平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按照“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及早谋划,主动服务,有力有效推动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工作给予肯定。

黄健平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精准掌握政策,用好用足政策,实现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面复工复产。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全面推动重点企业、重大项目、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保障复工企业用工需求。要进一步增强实效,外防输入,切实做到一手抓防控工作不放松,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不动摇,全面复工复产,提高员工到岗率,在尽快达产达效上下功夫,同时要在春耕生产、服务业发展上做努力,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继续做好谋划全年和长远的各项工作。

黄健平还深入企业看望了“机关联企业”市政协机关选派干部,要求当好指导员、监督员、宣传员、服务员,做好联企帮扶工作。(正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