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一家口罩生产企业本月底可投产

2020-02-24 15:03: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23日,建瓯市靓宏服饰有限公司生产口罩的原材料已基本到位,首台口罩生产设备本月底可到位投产,预计日产11万个民用口罩。全部设备上马后,可日产20—25万个民用口罩和500套防护服。

建瓯市靓宏服饰有限公司是建瓯市专业从事服装加工生产的规模工业企业,2019年产值1.2亿元。为缓解当前口罩等防控物资紧缺的状况,该公司积极响应号召,新增两条口罩生产线,成为该市首家,也是唯一的一家口罩生产企业。为加快生产,该公司先后订购了两台全自动口罩生产设备和一台防护服生产设备,还购买了价值100多万元的口罩生产原料。为了确保原材料及时顺利地运抵建瓯,公司负责人吴广海还多次亲自前往广东、山东等地催促企业发货。

为支持企业转型、口罩生产线早日投产,建瓯市主动作为,在资金调度、原料运输、员工招聘、证照办理等方面给予企业大力协调、帮助,组成专门服务工作小组,到企业开展现场帮扶指导,并组织企业相关技术人员到延平、邵武学习口罩生产操作流程。邮储银行建瓯支行也适时简化贷款程序,第一时间放贷120万元,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叶秋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