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6家“武夷山水”品牌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2020-02-24 15:03: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建瓯市“武夷山水”品牌企业千方百计克服困难,率先加入复工复产行列,截至2月20日,首批授权使用“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的6家企业已100%复工复产。

近日,建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台《关于应对疫情服务支持市场主体发展十条措施》,支持鼓励企业通过品牌创建引导消费,“武夷山水”品牌企业积极发挥示范作用,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建瓯市坡田粮油发展有限公司率先向全市人民公开承诺“坡田大米”保证质量、绝不涨价。光祥莲子专业合作社在产品积压、资金流动严重紧张的情况下,想方设法多方筹措,支持农户完成蔬菜种植任务。明良食品有限公司包车远赴江西,接员工返岗,确保能早日全面恢复生产。

在逐步恢复产能的同时,“武夷山水”品牌企业也自发捐款捐物,彰显社会担当,据不完全统计,建瓯市“武夷山水”品牌企业目前已捐赠款物约38万元。(陈国富 黄文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