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通济街道:“小微签到” 企业员工过卡有新招

2020-02-21 16:17: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20日,建瓯通济街道依托微信小程序“小微签到”系统制定一套外出就业人员的管控方法。

所有外出就业的管控人员需服从村(居)统一管理,扫描二维码加入“小微签到”小程序,采用实名制签到。同时,街道后台管理员通过“小微签到”,能够准确掌握企业员工的签到地点,推算往返路程所花的时间,根据时间判断员工的出行轨迹,实现企业员工“点对点”管理。

目前,该项服务只对在该辖区内获批准并符合开工条件的企业员工;从事民生保障行业的商铺法人、店主或员工以及需每日往返两地之间,并持有临时通行证明的这3类人员开放。(周肖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