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市供电:“线上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1 16:17: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您好,我是建瓯市供电公司客服经理,请问您申请的变压器暂停时间是否需要调整?暂停恢复的计划有变化吗?”2月21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客户经理蔡小强在主动询问辖区企业用电需求。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该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开辟绿色通道,大力推广“线上办”服务,确保电力的可靠供应。

眼下,建瓯市众多企业准备复工,从7号开始,蔡小强每天通过电话跟进区内企业复工情况,指导客户下载“掌上电力”App,通过“网上国网”办理变压器暂停流程,降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用电成本。

建瓯市坡田粮油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客户端,提交了企业2月10日恢复供电的申请。由于时间紧迫,该公司暂时无法提供相关受理材料。蔡小强随即与该公司联系,确认情况属实,决定让企业先办理、后补材料,缺失资料在恢复供电的当天上门收取。“之前企业一直用‘掌上电力’App办理业务,现在更是帮了大忙,否则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开工。”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为减少人员流动,避免交叉感染,建瓯市供电公司积极贯彻国家电网12项企业复工复产举措,结合建瓯市企业复工实际,采取灵活调整企业用电收费方式,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全面实施“三零服务”,通过大数据分析掌握复工复产情况,推广“线上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截止到日前,该公司共受理线上业务72件。(张显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