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邵武邮储银行开通抗击疫情授信绿色通道

2020-02-21 16:17: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及时支持抗击疫情,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邵武市支行主动强化与抗疫企业的精准对接,摸排业务需求,简化授信服务手续,不断优化抗疫企业审查审批流程,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提高信贷审查审批效率,提供全方位的信贷支持。

疫情当前,粮食供应不能中断;春耕将至,农业生产不能耽误。当了解到抗疫企业福建强大米业有限公司急需资金增加粮食供应,保障市场需求,邮储银行邵武市支行客户经理立即上门收集材料并完成贷款调查,市分行相关部门也立即启动快速响应机制,开通绿色通道,加急审批通过福建强大米业有限公司1180万元授信,充分展现了“邮储速度”,为企业抗击疫情提供了坚实的金融服务保障,构筑疫情防控“金融阵地”。(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