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邵武邮储银行服务地方企业广获好评

2019-03-27 15:52: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在邵武市工业发展会议上,邵武市委、市政府邀请当地69家企业代表对经济管理、配套服务及金融服务部门进行了“反向测评”,更加直观地反映了企业的心声。本次测评中,企业代表围绕“不作为、态度低下、政策不落实”等六大方面对邵武市9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进行打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邵武市支行以95的高分排名邵武市银行业第一,获得广泛好评。

邮储银行邵武市支行将把“反向测评”作为“标尺”,围绕地方经济建设大局,下沉重心对接企业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想在人前,把优质服务做在人先,有条不紊地为绘好做优做强实体经济的蓝图提供细密针脚。(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