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关爱老人 疫情期间温暖同行

2020-02-21 15:14: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png

建瓯市孝心养老服务中心人员看望老人并提醒老人注意身体 

东南网讯  疫情期间,为确保辖区老人居家无忧,建瓯市孝心养老服务中心携手“扬祖大药房”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为建瓯120位高龄、残疾、困难老人送上蛋白粉、钙片、西洋参口服液等营养品。

在孝老中心员工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了一位患病老人的家,碍于老人的身体情况和老人聊了一会天,从和老人的交谈中了解到老人虽然家里情况困难,但却依旧很乐观,积极面对生活。并将准备好的蛋白粉、钙片、西洋参口服液送到了他的手上,希望他们过一个平安而温暖的冬天。

每到一户,孝老中心员工给他们送去慰问品的同时,亲切问候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疫情期间无特殊情况,尽量减少外出和前往人流量密集的地方;有出门前切记佩戴口罩,增加防护;为困难户送去关怀的同时,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

“爱心药店”负责人陈总表示:“老年人应该多补充营养,增强体质。这次慰问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困难户需要社会的帮助和关怀,我们有责任将这份爱心延续下去。”让关爱成为一种习惯和责任,照亮彼此,温暖社会,用爱心帮扶弱势群体,用行动托起希望!(邓颖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