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公交和客运班车逐步恢复

2020-02-20 21:43: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经顺昌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从2月17日下午三点起,顺昌县市际、县际、农村客运班车和城区、城乡公交车恢复运营。

2月18日上午,公交车辆在进行严格消毒清洁之后,开始正式恢复运营。顺昌城区1路、3路、7路公交车以及开往洋口、建西、大干、埔上、仁寿、高阳、岚下方向的6条城乡公交线路已陆续开通,剩余未开通的线路将逐步开通。

除了对车辆进行消毒,天龙公交公司还强化了安全措施。每辆车都配备专职人员为乘客测量体温,对不戴口罩的乘客进行劝导不予乘车,同时提醒市民上车后分散乘坐保持一米间距。在疫情防控期间,运营车辆统一按照额定载客人数的50%控制客座率

当天,顺昌县市际、县际和农村客运班车也逐渐恢复。

据了解,目前顺昌汽车站每日发车14班,其中发往高铁延平站8班,福州3班,将乐2班,建阳1班。除日常的安检外,进、出站乘客要进行体温检测、票证身份核对、手机号码登记等。

市民可通过顺昌天龙公交微信公众号、武夷股份968951微信公众号、e武夷APP,了解公交车和客运班车恢复情况,查询班次。(吴巧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