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再出征!建瓯第二批医务人员驰援湖北

2020-02-19 17:53: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18日上午,建瓯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务人员出征仪式在建瓯市总医院举行,此次建瓯市派出的两名医师是来自市总医院的罗小平、陆钦智,他们的专业分别是呼吸内科和临床医学。建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连成光,副市长池清使为他们送行。

仪式上,池清使对两位医生踊跃报名支援湖北抗击疫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希望两位医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艰苦的环境中冲得上、顶得住;发挥专业特长,竭尽全力为湖北的新冠肺炎患者服务,充分展示建瓯市医务工作者精湛的医疗水平和良好的医德医风;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安全,保持健康的心态。池清使还叮嘱他们要与家人和总医院多联系、多沟通、多交流、报平安。

简短的出征仪式后,罗小平、陆钦智立即乘车赶往武夷新区集结。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建瓯广大医务工作者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甘于奉献”的崇高职业精神,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不畏艰难险阻,不顾个人安危,踊跃报名参加支援湖北医疗行动。继2月4日首批队员张成琳出征后,罗小平、陆钦智两位医生又踏上征程。同时还筹建了一支20名医务人员组成的后备医疗队,随时待命出征。(柯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