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用心服务春耕用电 抗击疫情不误农时

2020-02-19 17:18: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对农户进行安全用电宣传

考虑到此时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村对外来人员进出采取了严格的防控措施。为了确保线路巡视、检查工作正常开展,该公司辖区11个供电所积极与当地政府和村委加强沟通,开展主动上门,对农户的用电设备进行维护检修,并发放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资料,及时解决农村用电客户春耕春灌生产用电问题。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是农户最重要的时期,我们已做好充分准备,为春耕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表示,将做到抗疫、春耕保电两不误,已提前备足抢修物资,随时以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春耕生产提供“零距离”服务,确保了春耕期间广大农民群众用电安全。

截止日前,该公司服务队出动服务90余人次,共排查消除用电安全隐患39处,为农村春耕生产安全可靠用电提供了有力保障。(张显凤 图/文)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