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南平建行上线“智慧社区管理平台”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9 17:18: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我公司全体员工完成线上登记!”

“本小区成功导入42户住户!”

2月15日,建行南平分行“智慧社区管理平台”上线服务消息不断,率先为建瓯某房地产企业及顺昌天天花园小区疫情监控工作保驾护航。

据悉,为解决社区工作者负担,提高社区疫情防控效率,建行依托互联网金融科技实力,推出“建行智慧社区管理平台”。自平台开发以来,建行南平分行党委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建行总行创新举措,密切关注全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摸排当地企业、社区、村委会,精准定位“线上+线下”立体防控系统“靶目标”。同时,各相关部门协调联动各支行,深挖存量,逐一对接,加强推广,推进平台应用在改善疫情防控管理手段上切实落地,助力解决社区疫情防控痛点难点。

据统计,截至2月17日,“建行智慧社区管理平台”全市累计上线1568户,其中,企业1203户,社区105户,乡镇260户,平台服务“慧”及南平所辖各地市。该平台运用在相应客户群体中反馈良好。(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